长风带雪

死生之外无大事

试了试太太说的刀装询问法,瑾哥今天也在努力地为自己粉的cp找糖啊!

 

药研的场合:

问:药研你喜欢婶婶吗?【金】

(啊啊啊,药研我也喜欢你,daisuki!!!)

问:药研喜欢一期尼吗?【绿】

(诶诶诶,竟然是不喜欢吗QAQ)

问:那药总觉得一期尼喜欢你吗?【金】

(药总你这手欲擒故纵的牌打的真好!)

 

一期的场合:

问:一期你喜欢婶婶吗?【银】

(没有药研那么喜欢但也还是喜欢我的吧)

问:一期喜欢药研吗?【金】

(这是什么!!!这都是爱情啊!!!)

问:一期尼觉得药研喜欢你吗?【金】

(别说了,我算看明白了,敢情你们就是双向明恋!)

 

所以说,我家的药总还有点傲娇属性吗?我已经脑补出温柔哥哥各种宠溺弟弟的美妙画面了,一药太好磕了!下次搓刀装的时候换另外几对试试看~爷爷什么时候才来啊,我就想看你和被被谈恋爱!

 

评论
© 长风带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