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带雪

死生之外无大事

    今天就是临也生日了!生日快乐♡
    我已经熬过了三年之痛七年之痒,这是喜欢你的第九个年头,以前特别特别喜欢你,今后还是特别特别喜欢你,陪你一起吃火锅是我能想到的最长情的告白,真的非常想穿过次元壁抱抱那个让人心疼的你,无论静临也好乙女也罢,总之许愿你遇上那个愿意温柔以待的人。莎翁说我可否将你比成一个夏日,但我觉得一年四季都没有你笑起来惊艳,你还是那个又聪明又糊涂的永远21岁,而我仍旧是你的信徒。余生那么短,感觉用来爱你怎样都不够,所以我之好把它们拿来给你写一封封寒酸的情书,或许有生之年有幸托青鸟传书,送到你面前,被你毒舌嫌弃也无所谓——你是大事,我爱你是小事
    遇上你是这辈子永远都会开心的事!

评论
© 长风带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