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带雪

死生之外无大事

养父的幸福生活

※LOFTER重发,弥补一下这么久没有更新,会有新年贺文的!

※基本甜,不虐,格式类似于小段子一样。文笔渣什么的,就将就着看吧!其实开这个坑,就是为了抚慰一下我被小说摧残的心脏啊!我表示自己真的非常想咬死川原[如果我可以的话]!

※最后祝各位用餐愉快~

1、关于起床

       每当早晨的第一声闹铃响起,桐人崭新的一天就开始了。起床洗漱,准备早餐,等一切完毕后,就安安静静地坐在餐桌前吃早饭,生活多么愉快~

       当然,这应该是桐人的正常生活方式,不过前提是,没有优吉欧的存在。对于这个在路边捡回来的孩子,桐人表示自己也很无奈啊!看他的样子好像在这世上已经没什么亲人了,又没什么人愿意收留他,所以桐人就父性大发,把这个孩子带回家了!于是两人开始了长达几十年的同居生活【其实就是两个人的孽缘从此开始,纠纠缠缠了一辈子~】!不过这些我们暂且不提,作为一个要成为养父的男人,桐人首先要解决的,就是关于起床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高二的学生,学习压力也是很重的,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,收拾妥当准备去学校,这本来应该是桐人的日常,但自从有了优吉欧之后,桐人每天早上就多了一项任务,叫自家小孩起床。说不定赖床是小孩的天性,桐人心里这么想。就连心性这么成熟的优吉欧都会有赖床的习惯,果然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桐人暗自腹诽。毕竟我们的优吉欧同学还只是一个7岁的孩子而已啊!可爱归可爱,这床还是得起,所以接下来就是优吉欧骑士对抗大魔王桐谷和人的时候了!

plan A 拉窗帘

       窗帘一拉开,房间里马上就受到了阳光的洗礼,瞬间明亮起来。不过没用,我们的小优同学翻了个身,背对窗户,继续睡!plan A 失败!

plan B 掀被子

       眼见拉窗帘没用,我们的大魔王伸出魔爪,抓住被子用力一扯,没想到我们机智的小优同学早就将被子压得死死的,于是,plan B 失败!

plan C 挠痒痒

       介于前两个计划都失败了,大魔王使用了他的终极计划,挠痒!桐人对着优吉欧是这儿戳戳,那儿摸摸,本来就是半睡半醒的优吉欧终于败下阵来,乖乖地起床,刷牙洗脸吃早饭去。plan C 成功!

       于是起床风波就这么告一段落,现在桐人的家里,一大一小两只生物正在安安静静的吃早饭,生活真是美好~

评论
热度(3)
© 长风带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